易燃易自爆

【卜洋岳】他想知道 01

* 背景重设OOC,不上升真人。

Txt下载:点我 


谈恋爱那会儿,岳明辉特别宠着木子洋,只要是木子洋想要的,他都给。有一年木子洋过生日,他请了假在家亲自做奶油蛋糕,最后还要被木子洋按在厨房里做上一回。木子洋虽然很高,但却是纤细的模特身材,看起来并没太多压迫感,撒娇的时候也像只优雅的猫儿,一边舔着岳明辉的脖子,一边挖着奶油往他身体里送。岳明辉握着他单薄的肩膀,力都不敢太用劲儿,只能狠狠咬着自己的下唇,低声嗯嗯地配合他胡闹。


木子洋习惯了岳明辉的有求必应,更习惯了那眼里温柔的深情。他喜欢带岳明辉去酒吧,听他在酒吧的小舞台上,抱着吉他为自己唱情歌,一句比一句意浓,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女生。木子洋还喜欢岳明辉的懂事儿和健忘,比如从不干涉他的其他关系,甚至在同一个局里,他都可以当着岳明辉的面儿和别人亲昵,岳明辉顶多尴尬地笑一笑,然后安静地喝酒。木子洋喜欢他这种性子,所以事后会买很贵重的礼物给他。一开始岳明辉并不会收下,木子洋还要发脾气,后来次数多了,岳明辉也就不拒绝了。但木子洋从来没见他用过,无论他给他买什么,手表、领带、香水、数码产品,岳明辉从来都不用。


这并不是一段正常、健康的关系,岳明辉并不是一开始就清楚的。他是真的喜欢这个男孩儿——从木子洋还是个男孩儿的时候,他为他弹吉他唱情歌,像准备恋爱一样去告白。木子洋和他睡的那晚,也给了他恋爱般的错觉。但实际上并没有,木子洋是个很自由的人,他很坦白地跟岳明辉说了他们之间的关系,是岳明辉自己脑子一热,接受了这段关系。随后木子洋就像可口的毒药一样,不停地诱惑着他,还会对他说,喜欢有他在身边的感觉。岳明辉接受了,甚至对他愈发纵容,直到把自己纯粹的喜欢耗得一干二净。


卜凡来的那天,也是岳明辉和木子洋摊牌那天。如预料的那样,木子洋并没有太多的挽留,短暂惊讶过后便又是那副随遇而安的模样。木子洋说那改天再约个饭吧,就当是正式结束了。岳明辉沉默地点点头,心想那就下次的时候,再把过去那些东西都还给他吧。卜凡是来找岳明辉补课的,那孩子看起来挺高大的,单看面相还有点儿凶,但实际上憨厚的神情都透在眼睛里了。卜凡也看得出岳明辉心情并不好,来的第一天便老实地自己坐在客厅写卷子,遇到不会的题就空着,也不多问。岳明辉独自在卧室待了许久,晚饭时间才想起家里还有别人,于是准备出来给孩子做个饭,或者叫个外卖。


冰箱里空空如也,零食也没有。岳明辉有点儿尴尬,毕竟上个月就受阿姨委托,答应了要照顾人儿子几个月。结果因为想要和木子洋了断的事儿,他一直没太上心。卜凡偷偷看了看岳明辉,乖乖地没说话。岳明辉更不好意思了,便拿上钱包准备去超市,男孩儿小心翼翼地问了句:……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吗?卜凡的性格和他的长相还真是有不小的反差,岳明辉一路上跟他聊天,很快就以男人的方式熟络了起来。卜凡笑嘻嘻地挠着后脑勺,解释说自己真不是不良少年,只是学习不太好,但在学校里跟老师同学们的关系都好着呢!岳明辉听完也忍不住笑了,露出半截儿虎牙,看着是真开心。


木子洋看着手里的照片,是朋友给他发的。照片里,一个陌生的高大男孩儿手里拎着超市袋子,前后脚地跟着岳明辉进了他家的楼,岳明辉笑得很开心。木子洋把照片放大,能看到岳明辉的虎牙。亏他还觉得失落、愧疚,其实根本就是岳明辉玩腻了他,这场游戏谁都没欠谁的。木子洋把手机扔到一边,起身推着行李箱出了家门。

评论(35)
热度(1060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路k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