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燃易自爆

【洋岳】Deal!07

* 娱乐圈/模特x歌手,私设不上升真人。


以前岳明辉并不知道木子洋有这么幼稚,毕竟那时俩人关系比较特殊,木子洋更像个老板,经常对他呼来喝去的。现在不一样了,恋人身份的木子洋简直像个小孩儿,黏人得很,还老是撒娇。岳明辉偶尔会想起自己中学时交往的女孩子,可能都没木子洋这么会耍小性子。


哎…岳明辉叹气,想起那夜在灯红酒绿处与木子洋的初识,猫一样的男人,看起来矜贵又优雅,眉眼间都是勾人的韵味…和现在根本不是一个人吧?


你什么时候弄完啊?什么时候才能陪我玩!

木子洋不满地发着牢骚,他已经在岳明辉的床上躺了一下午,也不带耳机,就开着公放打游戏,枪声和对话声充满了整个卧室。但岳明辉戴着降噪耳机,专心致志地弄着编曲软件,压根不理会那只在自己床上扭来扭去的大猫。大猫玩了一局又一局,从中午等到傍晚,实在等不了了,就扔下手机凑过去拨弄岳明辉。


岳明辉不回应,耳机也没摘,只摸了摸大猫头毛。大猫问他晚上去吃牛排好不好?岳明辉嗯了一声。大猫挪了挪位置,头枕在岳明辉腿上,又说海鲜也不错,不如去吃龙虾?岳明辉快速点了点头。大猫一下就感受到他的敷衍了,于是没好气地说那就吃肥皂吧!岳明辉果然说了句好,气得大猫转头照着他大腿就是一口。


齿痕又深又红,幸好隔着裤子,不然肯定是要出血的。岳明辉两三天都不好正常走路,疼的地方又刁钻,直让人恼火。木子洋见他不好受,心里也有愧疚,幸好岳明辉没生他气,只说他别老像个小孩儿似的胡闹。木子洋一副又怂又乖的表情,就差在岳明辉怀里喵喵叫了。后来缠绵的时候,木子洋又握着岳明辉的小腿,从膝窝吻到腿根,舌尖又在齿痕处来回舔舐,当真如猫儿一样安抚。岳明辉本就不怪他,见他如此,忍不住想笑,之后便专注热情了一些,不再想那些音轨之类的。


自从参加完那个比赛,岳明辉有了一些粉丝,还有公司找来想签约。岳明辉也不想老这样朝不保夕的,有个公司稳定一些,但他对这行了解的不多,不知道该签谁家。恰好有一次灵超来了,软磨硬泡非要他签自己公司,木子洋不同意,说你们那是偶像类运作模式,不适合他。灵超直接挑起岳明辉的下巴,另一只手啪地打在他屁股上,说:就我岳叔这脸!这屁股!不能当偶像吗?!木子洋的脸唰地就黑了,说你再这么没大没小的,我可真揍你了。灵超赶紧躲到岳明辉身后,但还是做了个鬼脸。岳明辉作为一个资深颜控,只觉得漂亮小孩儿怎么都可爱,连略略吐舌头的时候都好看。


木子洋吃醋了,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好脸色,可岳明辉两天之后才发现,木子洋直接给他来个夜不归宿。岳明辉微信上问了他在哪儿,想确认个安全。木子洋说不回去了,明天也不回去。岳明辉不爱管别人自由,恋人也一样,但木子洋没带钥匙走的,岳明辉就说钥匙藏门口也不安全,那你回来之前打个电话,我就在附近,不走远。木子洋没再回,可两天之后还没消息。岳明辉知道他闹脾气,虽然不确定是因为哪件小事儿,但还是有些担心他的安全,便打了电话过去。这下好了,木子洋跨了几千公里接的电话,说自己在苏梅岛度假呢。岳明辉一下就噎住了,好半天才从电话里那些嘈杂的音乐声中清醒过来,无奈地问了句:为什么不提前跟我说一声?木子洋反问道:你现在才打电话过来,我怎么提前说?


岳明辉又沉默了半晌,勉强好脾气地问他: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回来?木子洋说不知道,先玩玩看。因为怕木子洋突然回来,岳明辉这几天都没应唱片公司的邀约,但他没跟木子洋说,一方面觉得是自己的事儿没必要提,另一方面是怕木子洋也不在意。岳明辉深吸一口气,说那你先玩吧,我这几天有事儿得外出,反正你也不怕没地儿住,想回来了再给我打电话。岳明辉说的不咸不淡,反倒弄得木子洋一肚子委屈,可刚要发脾气,岳明辉直接挂了电话。


……啊啊啊!木子洋抓狂地挠了挠头,然后几步上前扎进了泳池里。


派对一直开到后半夜,木子洋在人群簇拥中喝了一杯又一杯的酒,可是眼前的人没有一个长成岳明辉的模样……都是烤鸡!木子洋嫌弃地看了看周围的小麦色,突然格外想念那个常年宅在家里不出门的小白兔,任人随便搓揉的小白兔……养不熟的臭兔子!木子洋拿过手机看了一眼,没有微信,也没有电话,压根就没把他放在心上!


才刚扔下电话,电话就响了,木子洋看都没看就接了,可惜不是心心念念的那个。

哥们上来就调侃他,说:兄弟,最近金屋藏娇,特别爽吧?木子洋没好气地骂了声滚蛋,我外边度假呢,少烦我!哥们立马来了句卧槽!你真可以的,我这边团队玩命约人,你直接把人带出国了?木子洋一头雾水:…啊?什么意思?


少跟我这儿装蒜,岳明辉是你的人,这圈儿都传遍了!哥们没好气地说,你特么一个模特经纪公司,跟我们搞音乐的抢什么人?我这边团队可都约三次了,每次都说近期不方便,你他妈不会把人栓家里了吧?木了羊,做人得有点儿底线啊!


木子洋噌地坐直身子,问他什么意思?

哥们刚要继续跟他白扯,就突然收到了信儿,嘿笑着说:哎你倒利落,我这转眼就约上了,真可以的啊!人就在你旁边吧?

木子洋:……


岳明辉喜欢音乐,是打从骨子里来的喜欢,所有时间都可以搭进去的那种喜欢。他希望能够有一个背景殷实的大公司能给他资源上的支持,培训、音棚、乐器,只要是能做出更好的音乐,就都是他想要的。木子洋很明白他有多喜欢音乐,平日里半分都不敢怠慢,甚至常常因为做音乐而敷衍自己,却因为不知自己何时回来……而不敢外出应约吗?


啊呀……木子洋懊恼地咬了咬后槽牙,再看手机的时候,恰好有岳明辉发来的微信。


『如果你想分手,最好明明白白地跟我说一声。』

评论(63)
热度(91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路k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