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燃易自爆

【洋岳】Deal!10

* 娱乐圈/模特x歌手,私设不上升真人。

木子洋看岳明辉,就像看块宝贝,恨不能藏着掖着谁都见不着。但岳明辉那性子容不得他藏着掖着,连显摆两下都要被数落。岳明辉不喜欢在朋友圈秀恩爱,喜欢秀肌肉,以前状态好的时候连人鱼线都晒。可惜后来减脂减得太厉害,小鸡子似的也就不晒了。木子洋翻他朋友圈一直翻到2015年,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。

…你…你!这!木子洋拿着岳明辉朋友圈准备骂人。
岳明辉听着歌练节奏,抬头看了一眼:干嘛,羡慕啊?
木子洋:羡慕个屁!老子拍硬照的时候比你这好看!
是么?岳明辉摘了耳机,然后在相册里划划找找,点开了一张粉色照片摆到木子洋面前,说:人鱼线嘛,是个男人练练就有了,但你这藏在小裙子里多可惜啊?
木子洋:……

人无轻狂枉少年,木子洋16岁就进模特圈,正值三观塑造的叛逆期,越是不按常理出牌的人越能得他青睐,拍出来的东西也偶有“惊艳”。岳明辉翻来覆去看那套小粉裙子的照片,说这要是设成桌面,跟别人说我有个模特女友,也没人不信吧?木子洋瘪瘪嘴,把岳明辉的拖鞋踢掉了:那你换啊!反正我还挺喜欢这套的~但岳明辉翘翘脚趾,说算了,还是不吓人了。

岳明辉是个纯弯,高中之后就对女人没什么兴趣了,也从未隐瞒过什么,只是他的心理和习惯上还是有点儿直男做派,比如生活方面比较随意,手机桌面也只用系统自带。特别是俩人出去吃饭的时候,消费结账从来都是有来有往,甚至岳明辉买单的次数还要再多一些。木子洋从岳明辉身上找不到半点儿“所属权”,心里直痒。

说起来,有一次确实是故意的。
木子洋说想带他去一家素食馆,均消算上服务费得四位数。岳明辉说今天有加训,你可以约朋友去。木子洋说那就明天,他们新出的鸳鸯菜单,我只想带你去。岳明辉就没再推辞,说行,那就明天。木子洋说那我去接你。岳明辉说不用,我看位置也不远,到时候我直接过去吧,省得你绕一圈堵车浪费时间。

自从签了公司之后,岳明辉就没什么外快收入了,这点木子洋很清楚。但其实木子洋想得也很简单,甚至有些幼稚,他就是想让岳明辉别在意眼前的经济问题,只要有他木子洋在,岳明辉能踏踏实实玩一辈子音乐。这要搁以前、搁别人,木子洋就直接开条件了,可对着岳明辉就不行,说不出口也不敢说——尽管他确实是这么想的,他就是想把岳明辉养在眼皮子底下……

果不其然,最后是岳明辉结的账,这对当时的他来说就是一个月工资没了——可他眼睛都没眨一下。木子洋一直记得这事儿,也知道岳明辉不能接私活,就找朋友走了公司程序给安排了个活儿,总算是不用见他把日子过得太拘谨。后来木子洋旁敲侧击的,问岳明辉喜不喜欢那家的菜?岳明辉说还行,但怎么吃都是青菜味,人呐还是得吃肉!你要是喜欢清淡、环境好的,这家怎么样?岳明辉推荐的馆子也不差,显然是不在意消费水平。木子洋问他你喜欢哪家?岳明辉说我都行啊~

其实这些消费说高不高、说低不低,又不是顿顿如此,岳明辉家里也不差,生在北京、长在北京,逢假逢节的早就把北京这些大大小小的馆子吃遍了。木子洋说我看你好像都不是很喜欢,还陪我浪费钱?

以前木子洋不懂什么叫浪费钱,钱花出去了,合心意正好,不合心意就算了。但现在岳明辉给他花钱,不合心意就是浪费了,木子洋替他肉疼。可岳明辉真不在意,伸出指尖挑他下巴,笑着说:你喜欢不就得了?我又不是给不起。
木子洋的一整颗心都栽在这儿了,感觉自己要是有个尾巴,怕是此刻都能摇起来!

岳明辉摸摸木子洋的头顶,他总是喜欢这个动作,只要木子洋矮他一节时,他总要摸一摸。岳明辉说其实你帮过我多少,我都知道,我不说,不是我觉得理所应当,是因为那些确实都是我眼下需要的,如果我只是口头谢谢,没意义也显得生分,不如能给你的我都给你。话音未落,木子洋便吻了岳明辉的嘴唇,藏不住笑意地问他:什么都给我?

……你又要什么?岳明辉察觉到一丝不对劲儿。
木子洋一只手按在他膝头,一点点往上摸去,说要你啊。
白日宣淫,难得休息一天的岳明辉显得有些半推半就:…你是不是需求有点儿太频繁了?
木子洋说好像是,你反省一下。
岳明辉:???

评论(56)
热度(100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路k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